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踔厉奋发守初心 笃行不怠展弘图 ——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简讯

发表时间:2023-11-04 阅读次数:224次

沈新

      2023年10月15日,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假座漕河泾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分为上午的主题庆典、下午的专业论坛和庆典晚会三个部分。

      上午的主题庆典,受邀出席的不仅有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老领导,有相关行业领导,也有兄弟单位的企业领导,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的部分学院领导和教授等嘉宾,以及来自相关领域的行业翘楚和公司员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辰健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对与会嘉宾们表达了感谢。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中和、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会长夏冰、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会长盛伯荣等行业领导专程出席会议并发言祝贺,对公司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主题庆典上,公司对司龄超过三十、二十、十年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向广西、广东两家分公司分别颁发了“持久伙伴奖”、“业绩飙升奖”。同时也发布了公司精心组织编撰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及指标编制》、《卅载正弘》两本书籍,就公司三十年的业绩成果和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会议最后,还举行了公司向同济大学捐赠奖学助学金的捐赠授证仪式。

      下午,公司举办了“迎挑战 展未来——工程咨询数字化转型与科技创新”的专题论坛,首先邀请天津理工大学教授尹贻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中和、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三位行业大咖进行了主旨演讲。随后还邀请上海申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嘉、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朱坚、利比建设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庆、上海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科长聘教授兼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健、毕埃慕(上海)建筑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顾问林敏五位企业家与专家教授举行了圆桌论坛。围绕论坛主题,这些嘉宾们分别发表了非常专业、精彩的观点。公司全体业务人员与兄弟单位以及行业嘉宾一起聆听这难得的提升业务水平的课程。

      晚上,公司员工自编自演,举办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回首往事忆创业艰辛,放眼今朝看成绩喜人,展望未来树信心百倍。

      通过本次庆典活动,回眸三十载艰苦创业的奋斗史,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紧随时代步伐,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与上海共成长,与时代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建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努力保持企业产值规模及品牌效应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努力走好“传统主营业务的拓展之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升级之路、咨询服务的科技创新之路”,努力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系统化、平台化、数字化”,努力以企业深化改革为先导建立健全“薪酬分配、绩效考核、业务管控、人才培养、信用评价”五大管理体系。全体正弘人深知一个道理:唯有正德立信,才能发展壮大;唯有弘毅唯实,才能破浪前行;唯有正心弘志,才能再创辉煌。在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正弘人将继续本着“正德立信,弘毅唯实”的初心,正心弘志,锐意进取,谱写全新的发展篇章。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