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绍伊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1732次

       上海绍伊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环境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资质。公司业务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主要专注于环境工程的环境评价咨询、环境调查与评估、环境工程修复;建筑工程的房屋建筑、建筑桩基及地下工程、旧房改造、装饰装修;市政公用工程的环境绿化、公路工程施工等专业技术、施工服务。我们以专业的施工设备和施工技术,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环境技术和施工服务商。
       创立以来,绍伊人传承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弘扬“诚实守信、科学严谨、敬业争先、人和业兴”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精诚合作,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精品”的经营宗旨,把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一切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精湛的技术和严格的品质管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大力打造绍伊品牌。
       公司创办人拥有二十年施工管理经验,聚拢了一大批优秀的工程管理人才和专业施工队伍,联合行业内取得良好信誉的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成立上海事业部,与上海环科环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建院、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公司、上海琸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结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专业领域内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通过不断的学习先进技术和工程实践积累组建一只强大的专业队伍,努力做最优质、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我们坚信:品质决定生存,诚信持续发展,专业造就卓越,创新完善品牌,拼博成就价值。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