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2-08-24 阅读次数:7181次

一、单位简介

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成立于1982年,是专业从事科技情报收集整理研究、市场调查研究、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新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企业合资合作可行性分析、竞争对手情况分析、企业管理和决策咨询等工作的一个研究机构。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是我所直接的业务领导机关。在市科委的领导下,多年来我所与诸多的政府信息机构与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与相关的情报信息部门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所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99年至2009年连续六次获得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市信誉咨询机构”称号。自1995年以来,共完成各类市场调研和行业发展与产品开发可行性论证项目300多项。

上海圆方市场拓展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轻工业科技情报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专门承接海内外企业委托的咨询业务。业务范围涉及消费品工业、化工原料、商业贸易等领域。

二、业务内容和范围

1.新产品开发和行业发展研究

2.市场销售现状分析和前景预测

3.项目投资和合资合作可行性论证

4.竞争对手情况调查和分析研究

5.企业管理和决策咨询

6.企业营销策划

三、近几年来主要服务的企业与客户一览表

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委、静安区人民政府、静安区人大、松江区人民政府、白猫集团有限公司、梅林(正广和)集团有限公司、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贝办公机械有限公司、上海人民塑料印刷厂、欧姆龙有限公司、上海刀片厂、上海烟草印刷厂、上海城市交通规划研究所、荷兰商务办事处、德国Stork公司、加拿大林业集团、日本福田工业公司等。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