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锐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2-06-18 阅读次数:8738次

 

 

          上海锐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SIC咨询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7月的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的咨询部,1987年12月成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2年12月,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

 

          改革开放伊始,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上海市政府唯一的对外平台,承担着对海内外招商引资的历史使命。前老市长汪道涵始终关注和指导着公司工作,公司高层也由历届市政府主管经济的领导组成。公司不辱使命,在上海的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重大工程中,发挥了“排头兵”、“攻坚队”的力量,取得了许多在上海城市发展史上留下记录的业绩。

 

      SIC咨询公司作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的部门、子公司,也成为上海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企业,为上海市的改革、开放发挥了参谋与咨询作用。公司有着20多年从事咨询服务的经验,是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最早的会员之一。本公司率先在上海提出建立闵行经济开发区的设想,首先提出在上海引进外资建设第一栋外商办公楼“联谊大厦”的建议,并使上述的设想和建议付诸实现。1984年10月,曾为“上海国投”在沪召开的大型《国际投资法讨论会》做了大量的会议准备和会务组织工作,国务院、上海市领导、前美国国务卿万斯等贵宾出席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注:2000年5月上海国际集团(SIG)成立,成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里,SIC咨询公司先后承担了上海市地铁(一、二号线)、南浦大桥、虹桥机场候机楼扩建、上海市内程控电话扩建、并最早以BOT方式引进外资建设的上海大场水厂项目等的咨询代理。先后为上百家外商企业在沪设立独资或合资企业,其中包括3M(中国)、百事可乐(中国)、埃森哲(上海)、阿特拉斯科普柯、英国宝维士(BOVIS)、瑞典(IKEA)宜家、英国卜内门(ICI)等世界著名企业。 为外资企业在沪设立常设代表处1000多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在这一领域,本公司多年来在上海外经贸系统独树一帜,设立外商代表处的数量可谓四分天下有其一。

 

     1994年,SIC咨询公司曾荣获(第二届)“上海市十佳咨询企业”称号。自1995年开始,连续9次被评为“上海市荣誉咨询企业”。2008年被评为“2007年度企业诚信建设奖”。2012年被评为“诚信创建企业四星级”。

 

      公司在20多年的历程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服务宗旨与理念,即:客户至上,不断追求,永不满足,与时俱进。

 

       当前,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程度愈益深化与扩大,形势的发展促使本公司做出努力,除了继续做好、做深传统业务以外,还积极拓展区域开发、产业经济发展、建筑工程等方面的咨询业务,同时为外资企业及外商驻沪代表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延伸服务。

     

    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绩,除了得力于上海历届市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和扶持以外,还得力于本公司逐步形成的专家人才库和技术协作网络。本公司可以根据项目需要,在公司人力资源调配的基础上,及时吸纳上海各高校、研究机构和专业公司相应专业的专家加入,以最好的智力资源配置,为客户服务。

 

    公司还将不遗余力地努力扩展这个团队力量,使其不仅能为上海的知名专家、教授和各门类的研究院提供展示卓越才华的舞台,并且为适应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未来的崭新领域,提供创造性的咨询服务。本公司还正在吸纳国际知名的专家、研究院、专业公司,壮大这个团队力量,提升这个团队的品质。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