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协会与泰和经济发展区合作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584次

       上海市咨询协会与泰和经济发展区合作交流座谈会于2023年3月15日假座上海社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上海社科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凌燕,荣正团集团品牌与战略合作部副总监陈小华,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灵,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莉,上海嘉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燕,上海经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平等会员单位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管理咨询专委会主任林建永主持。

       会上,协会秘书长郭德利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顺应时代变化的新举措;上海泰和经济发展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兴忠就园区的招商引资情况及税收优惠政策等,并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泰和经济开发区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上海易匠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程介绍为已注册园区企业的赋能服务;参会的会员单位就本公司服务的内容特色、咨询案例及合作方向作了汇报。

       最后,协会管理咨询专委会主任林建永表示感谢会员单位的支持,协会将继续坚持“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理念,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发挥好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上海咨询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