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与上海邮电设计研究院领导及专家到访上海立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发表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736次

       2023年3月8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郭德利秘书长、吕志慧副会长、周琪专家,以及上海邮电设计院雷琳专家一行四人到访上海立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在听取了上海立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马利君博士针对公司业务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研发介绍后,领导和专家们对上海立其公司“管理咨询+人工智能”的创新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郭秘书长指出,优秀的企业不仅需要扎实的能力锻造,还需要创新思路的齐头并进,希望上海立其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成为上海市咨询行业创新发展的开拓性表率。

图一 协会领导和专家进行指导建议

       吕志慧副会长就上海立其公司的研发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具体业务拓展指明了方向;周琪专家和雷琳专家就上海立其公司在通信行业的深耕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图二 公司总监演示AR技术和产品

图三 协会领导和专家们与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