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工经联、经团联领导莅临指导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发表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617次

      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新的一年更好地为上海品牌添砖加瓦,作为工经联品牌专委会副主任单位,1月17日,迈迪总经理尚晓鸣先生接待了市工经联、经团联会长管维镛、执行副会长朱宁宁一行。市工经联周伟明副秘书长、徐铭副秘书长、品牌专委会陈昌宇总干事、经团部夏雨主任,迈迪总经理助理郑敏燕、政企总监李静共同参与。

      迈迪总经理尚晓鸣对工经联、经团联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迈迪品牌咨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作为工经联品牌专委会副主任单位,2022年迈迪积极参与工经联组织的“走进上海品牌”栏目,为市工经联和市中小办举办的“专精特新小巨人”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提供辅导和专题讲座。

      迈迪经团联会长管维镛介绍了工经联的基本情况,自换届以来,按照时任市委书记李强的批示要求,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着力搭平台、育品牌、强机制、优生态,建设枢纽平台、助推发展、建言献策等五大功能,成立了包括品牌在内的六个专委会,不断深化服务企业的方式和渠道。市工经联各位领导对迈迪如何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品牌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双方就如何促进上海品牌建设进行了座谈,对2023年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市工经联和迈迪将开展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打响上海“四大品牌”贡献力量。

      最后,工经联领导还为迈迪送上了珍贵的新年礼物和亲切祝福,并亲笔书写春节对联“高敞轩窗自豪迈,迪吉新岁多财源”,祝愿迈迪在新的一年雄图大展,大吉大利,突飞猛进!

(来源:迈迪品牌咨询)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