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工经联、经团联副会长朱宁宁一行到访咨询业行业协会

发表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739次

       2022年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朱宁宁、副秘书长徐铭和夏雨一行三人到访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就工业经济联合会与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上海品牌建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协会秘书长接待了来访嘉宾。

       朱宁宁介绍,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9月,为促进二、三产业融合,推动行业跨界发展,经批准,于2008年9月,同时使用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名称。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工经联是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作为本市枢纽型联合会,目前拥有会员400多家,包括协会会员、企业会员。企业会员中,有中央在沪企业、本市企业集团和部分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涵盖了上海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金融、信息、贸易、物流、设计、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单位。

       郭德利秘书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年协会秉持“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要求,积极开展与兄弟协会的合作。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增进协会双方的了解,在协会品牌管理、优秀咨询案例评选、政策解读、咨询培训等领域寻找合作机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经联副秘书长徐铭、夏雨,咨询业行业协办公室周琪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