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科协科创服务直通车——2022年职称申报政策解析和论文撰写辅导专场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610次

       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中心作为上海市工程系列四个专业职称申报受理点,自本年度职称申报受理工作开展以来,积极为职称申报者答疑解惑并预审申报材料提供服务。为使职称申报者更清晰了解职称申报政策及论文撰写要求,解答职称申报者共性问题,“上海市科协科创服务直通车”于8月15日推出职称申报政策解析和论文撰写辅导专场。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服务中心与青浦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科普教育展示技术中心(上海市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承办,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协办。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上海科协微信视频号及官方微博同步直播,当天有过千人参与,反响热烈。

       青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青浦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沈备云为本场活动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对青浦区科技工作者提升个人能力、推动青浦区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培训中心、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工程系列人工智能专业(技术基础)中高级职称评审办公室负责人万文强及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长三角嵌入式系统与软件产业联盟”秘书长丁志刚进行宣讲。万老师从评审机构与专业、职称申报条件、职称申报流程、网上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2年最新的职称申报政策及申报流程。针对诸多困扰申报职称人员的问题,通过绘制精细图表、讲述常见案例以及分享多年评审经验,加深专业技术人员对职称政策的理解,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掌握职称申报的详细流程。丁老师对论文撰写科学内容和方法组织、写作方案、基本格式等给予详细的指导。丁老师幽默通俗的讲解配合生动的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节思路开阔、操作性强的职称论文撰写辅导课。

       两小时的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听众纷纷表示,本场职称申报宣讲活动“干货”满满,为科技工作者职称申报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职称申报宣讲是“上海市科协科创服务直通车”的一项服务,未来,活动将继续覆盖更多区域,直达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实现科创服务零距离,助力科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上海科协)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