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天强总经理祝波善做客央视《企业家精神》畅谈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

发表时间:2022-01-23 阅读次数:922次

       近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天强创始人、总经理祝波善先生参与央视旗下的《企业家精神》节目的录制,围绕创业初心与历程、人才吸引与培养、管理咨询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与主持人李思思进行交流,讲述企业创新转型与变革管理的故事。该节目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bilibili、风行网等多个媒体平台上线。

       祝波善会长拥有二十余年管理咨询经验,他于1999年创立天强TACTER,并以“企业创新转型与变革管理的智力伙伴”为企业追求,长期聚焦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管理服务、资源对接整合服务、集成创新服务。谈起二十多年来的创业历程,他提出了3个关键词——专业、价值、伙伴。 

      祝会长认为,“专业决定了我们能走多远,因为管理咨询本身就是一个专业性的工作;价值决定了能走多高,所以我们一定要为客户创造可感知的价值;伙伴决定了能走多宽,我们还需要和客户、和员工、和产业链上下游形成伙伴关系。”

      多年管理咨询工作的积淀,服务过2000多家企业的经验积累,对于祝波善而言,企业家精神就是创新、担当与包容,当前正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变化、各种各样的变数,企业的掌舵者一定要相信信任的力量,要有战略定力,要拥有发展的耐力和韧性。

                                                                                                                                       (江龙娇摘编)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