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走访会员单位——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1191次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增进对会员单位的了解,10月27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慧琴等一行三人,走访了新入会单位——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综合部主任张方芝接待了协会办公室同志。

    上海孙桥溢佳农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科农路,占地93380m2,其中有41000㎡连栋温室(28000㎡连栋玻璃温室和13000㎡连栋薄膜温室)。公司是集设施园艺与无土栽培技术研发、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咨询、温室和景观设计及施工建造、园区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业公司。公司以“科技让农业更美好”为理念,专注设施园艺技术的持续研发应用。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小巨人企业,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浦东企业研发机构、浦东新区环境科普教育基地,是一个集科技展示、科研创新、科普教育、现代农业生产示范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技术平台。

    张主任首先带领协会人员参观了景观温室,温室内热带亚热带植物品种繁多,椰树、芭蕉、棕榈、咖啡树、芒果、柠檬、木瓜等,这里集热带植物、果树、景观、栽培设施为一体,作为研发及科普教育基地区域。之后,实地察看了公司的其他温室,其他温室主要示范新农业产品与技术,包括获得四种新型专利种植系统:潮汐式槽栽栽培系统、潮汐式桶栽栽培系统、越冬越夏无土栽培系统及活体蔬菜栽培系统,以及与之配套的环境调控设施:主动蓄热供热系统、新材料保温幕帘系统、湿帘风机、高压微雾等。深入了解了现代农业新技术,同时增加了感性认识。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科技”,只有依靠科技进步,通过农业科技的突破性成果和新技术的有效推广应用,才能实现中国农业的持续发展,最终早日实现农业和农村现代化。近年来,公司取得了多项专利和奖项,孙桥溢佳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科技咨询在协会会员单位中占比不高,约占20%,农业科技咨询则更少,孙桥溢佳农业科技公司的加入,给协会增添了新的活力,开拓了科技咨询新领域,在协会筑起的交流平台上,希望与会员单位间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