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党员理事大会 组建协会党的工作组

发表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1620次

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党员理事大会

组建协会党的工作组

 

       协会11月12日下午在科学会堂思南楼902室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首次党员理事大会,酝酿推荐产生党工组的成员,成立协会的党工组。

       根据中央、市委和市科技党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党委在所属科技社会组织中着力推进“四位一体”党建工作体系,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党委制定了制定《中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科技社会组织党的工作组组建、换届、成员调整的工作流程(试行)》(沪科技交流科社委〔2019〕5号)。根据文件精神,协会的党建工作主要任务是:组建党的工作组和建立党建工作联系人。

       党员理事大会应到人数31人,实到22人,占比71%。协会会长夏冰,副会长祝波善、许建峰、计安平、张福奇出席了会议。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特聘党建专家金骏彪和科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耿东辉、企业服务处赵荣华参加了会议。

       党员理事大会由郭德利秘书长主持。夏冰会长作了简短的关于协会党建工作的讲话,希望协会的党建工作步入正常轨道开展工作。金骏彪同志发言,阐述了科技社团组织党工组的性质和工作特性。

       协会党员理事大会听取了郭德利秘书长宣读《中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科技社会组织党的工作组组建、换届、成员调整的工作流程(试行)》的文件精神,讨论组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党的工作组和党的工作组推荐名单。

       党员理事大会一致鼓掌通过同意夏冰同志为协会党工组组长,祝波善、郭德利同志为协会党工组组员;陈慧琴为协会党建工作联系人。并向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社会组织党委报批。

       最后,上海科技交流中心科技社团组织党委委员耿东辉讲话,赞赏协会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召开党员理事大会,希望协会的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陈慧琴)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